台灣出身者籌組參議院邀請函

敬邀熱愛台灣效忠台灣的您,一起加入成為共同發起人

為取得台灣(FORMOSA)的代表權

台灣出身者應組成台灣(FORMOSA)參議院

敬邀各社團先進推派代表出席籌組台灣(FORMOSA)參議院的說明會

北中南各一場說明會

北區:
時間:2020/07/31下午13:30
地點:台北市青島東路8號(NGO會館)。

中區:
時間:2020/08/02下午11:00
地點:南投埔里鎮安南路162號(佳和素食館)
聯絡人:蔡佳亨/0933420873

南區:
時間:
地點:待大德確定

下載邀請函

說明

1.美國強烈支持台灣自治Strong United States support for Taiwan autonomy
   日本不承認ROC當局的合法性,這個當局面對香港國安法無法有效保護台灣人。
   我們若沒有自己的代表如何面對台灣出身者被驅逐去中國風險?

2.美國既然強烈支持台灣自治表示台灣出身者有權籌組台灣(FORMOSA)參議院取得代表權,希望有您的支持與參與參議院的籌組。

3.美國國會的南海仲裁說「法的支配勝利。」這是台灣出身者勝利。
   日本已啟動承認台灣出身者代表的機制,台灣人應該要有準備!

4.2019年4月日本派律師來台找日本老兵到日本提告確認日本國籍案件。
   日本並放消息若本案原告勝訴其他人將比照辦理。

5.希望有您的支持一起共同發起參議院的籌組,理由詳附件(台灣出身者國籍確認書-中英文共同意見書日文共同意見書台灣Formosa自治政府籌備處憲章草案

福爾摩沙自治聯盟 曾勁元0933023216敬邀
2020/07/15

參考資料:

  1. 法務省は15日、「国籍事務において、台湾出身者の人に中国の法律を適用していない。日本の国籍法が適用される」との見解を明らかにした。【中譯】日本法務省15日聲明「有關國籍事務、台灣出身者並不適用中國法律。而是適用日本的國籍法」。來源:毎日新聞(2016.09.15),即台灣出身者是有日本國國籍,這是日本法務省的聲明所持看正式法。
  2. Strong United States support for Taiwan autonomy。 美國國務院東亞暨亞太事務助卿羅素(Daniel Russel)20140403為台灣關係法第35週年紀念日於美國參議院公聽會作證[ Strong United States support for Taiwan autonomy  also helps give our friends in Taiwan the confidence to strengthen their cross-Strait relations, as we have seen in recent years.] 美國強烈支持台灣自治, 亦有助於給與我們在台灣的朋友信心去加強他們海峽兩岸關係,如同我們最近幾年所看到,所揭示的評估美國對台灣的政策,既言Strong United States support for Taiwan autonomy,指的的台灣出身者的自治,這有助於our friends in Taiwan的中國人於兩岸關係的信心。
  3. 台灣關係法15b 「and the governing authorities on Taiwan recognized by the United States as the Republic of China prior to January 1, 1979, and any successor governing authorities (including political subdivisions, agencies, and instrumentalities thereof). 1979年1月1日以前美國承認為中華民國的臺灣治理當局,以及任何接替的治理當局(包括政治分支機構、機構等)」,這個島上的接替當局,均使用複數Authorities形態,即美國容許承認島上可以有復數當局的存在。
  4. 日本法務大臣金田勝年於2016年10月15日發表聲明,根據日本戶籍法日本國民不得擁有 雙重國籍 ,必須提供國籍放棄的證明文件,但日本並不承認台灣當局的合法性,不能證明台灣出生者的身份,就此1979年1月1日以前美國承認為中華民國的臺灣治理當局,於國際上既無台灣出身者的代表權,台灣出身者自有權建立自己的代表。
  5. 美國聯邦高等法院ROGER VS AMERICA(08-5078案)法官說:「BROWN, Circuit Judge: America and China’s tumultuous relationship over the past sixty years has trapped the inhabitants of Taiwan in political purgatory. During this time the people on Taiwan have lived without any uniformly recognized government.60年來本土台灣人是處於類似無國籍的狀態。”Plaintiffs have essentially been persons without a state (非無國籍 without nationality)for almost 60 years.」即台灣出身者是類似無國籍者非無國籍,只因缺欠政府的外交領事保護,即有建立台灣出身者代表的必要。
  6. 為除去此without a state (非無國籍 without nationality)」的違法狀態,參美國建國的大陸會議是臨時政府的腳色,基上說明成立台灣(FORMOSA)參議院亦有必要性且有適當性,為此特邀請如附件的您蒞臨指導,協助Preparatory Office of Autonomous Formosa Detached Territory (PAJF) 福爾摩沙自治政府的籌組,以爭取東京地方法院就日本老兵國籍案判決的發言權,是禱。
  7. 台灣Formosa自治政府籌備處憲章草案
  8. 下載資料:下載邀請函中英文共同意見書日文共同意見書台灣Formosa自治政府籌備處憲章草案

20200728台灣(Formosa)參議員願任同意暨宣誓書200728

https://bit.ly/2CM6Zu5

20200728成立台灣(Formosa)參議院說貼

https://bit.ly/2DelK8w

台灣(Formosa)自治政府憲章草案-20200727 https://bit.ly/39B8tTzt

更新日期:20200728

發表留言

在 WordPress.com 建立網站或網誌

向上 ↑